千珩

全职高手/主周喻

© 千珩

Powered by LOFTER

【盗笔/邪瓶】顶级服务(中)


*呜呜呜大邪生快!!!四十岁啦!一枝花!
*我知道这篇拖了一年了……各种掉坑,我现在已经是条咸鱼了……
*本来想今年生日一发完结,但是,恩,因为考试还有各种各样的原因,还是要拖……强行蹭大邪生日发一小部分otz 但是这次要信我!我肯定不会再拖到明年生日的!【←这个flag我给满分

——————————



【04】

  吴邪发誓他不过就是觉得这小哥特别顺眼而已。
  那人一副“别惹我”的黑帮老大派头,被胖子一指点又乖得很,老老实实地趴到了搓澡台上,窄腰长腿翘臀,怎么看怎么赏心悦目。
  “我去泡个大池子,搓澡师先生您要不就先给他服务吧。”胖子说了一句,又凑近吴邪低声嘱咐,“小兄弟,胖爷给你提个醒,这小哥脾气有点怪,你尽量不要惹他。”
  “没问题没问题没问题。”吴邪连答三声,目光终于从那人身上移开了一瞬,又接着移了回去。
  胖子满意地哼着歌跑去了另一个隔间,舒舒服服地泡进了大浴缸,还唱起了卡拉OK。
  真是天助我也!
  吴邪这么感叹着,把服务要用的工具一一掏出来摆在桌子上,拿过淋浴喷头试了试水温,哗啦啦地浇上了那具身体。
  水珠顺着皮肤滑落下来,滴在台面上,一道漂亮的弧线。
  啧啧啧。吴邪在心里不停地发着感叹,老半天才终于想起了正事,连忙拿过搓澡巾,对着人上下左右比划了一下,决定先从臀部开始服务。
  搓澡巾是定制的,仿照按摩的手法,凸凹有序,当初他三叔把这东西丢过来的时候吴邪目瞪口呆。
  简直心机婊。

  “这位小哥你身材不错啊怎么练的?”吴邪一边忙活一边说,手下从臀部的一侧揉捏到另一侧,还不忘在心里啧啧了两下手感,“这招叫做‘一山放过一山拦’。”
  趴着的人半个字都没有回应。
  “噢难道还是什么秘籍比如葵花宝典什么的。”吴邪当然不气馁,乐呵呵地继续说,手顺着腰侧点按至腰窝,“现在这招叫做‘点水蜻蜓款款飞’。”
  他的手又攥着搓澡巾捂上那人的脊背,从下一直摸到肩膀:“这一式,叫做“唯有幽人自来去”。”
  灵巧的手指不停地在颇为白皙的肌理上翻飞,吴邪在这方面可是专业的,即使隔着一层搓澡巾也能准确无误地按上穴位,没一会儿就能看出来手底下的身体开始爬上红晕,不消片刻整个身体都泛上了红,仔细看时那肌肉好像还在微微发抖。
  面前的人眉头越皱越紧,吴邪得意地在心里笑了笑。
  一上手就能把客户猜个八九不离十,吴邪一摸上这人的身体就大概知道这个人锻炼得很不错,但应该是很少做按摩,所以对这种又酥又麻完全异于平常运动时的感觉非常不适应。
  咱要的就是这效果。
  吴邪趁机又在人腰上摸了一把,然后退了开来。

  胖子泡完大池子唱完浴室KTV后出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
  那位据说顶级的搓澡工乐呵呵地站在一旁,对面那人依然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不,他有表情,胖子一下子瞪大眼睛,发现那人眉头居然皱起来,眼神似乎有些复杂,好像还有点懵。
  卧槽这搓澡工做了啥?!这万年不变冰山脸居然有了表情?!
  胖子的好奇心都快爆棚了,连忙走了过去。
  那小哥看他过来,一句话也没说,转身就走了。
  胖子一把把搓澡工拽了过来。
  “诶?怎么回事?”
  “服务完毕,等你呢。”吴邪说。
  “我是说他——”胖子一脸看鬼的表情,“你技术太差惹他不高兴了?”
  “怎么可能啊,我可是专业的。”吴邪立刻说,“不信你来试试看我的技术,不好不收钱,全额退款。”
  “那他怎么这表情?”胖子想了想,虽然被那人的表情整得心里有点没底,但试试也没坏处,于是很利落地躺上了搓澡台,“你说的啊,我不满意全额退款。”
  “成成成没问题。”吴邪也很干脆,胖子一躺下他就立刻上了手,“我觉得吧,八成是刚才那小哥从没体验过这种高端的服务,有点懵逼了,毕竟我是专业的。”
  “哟嗬,这逼装的我给满分。”胖子乐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按摩店呢。”
  “这就对了,”吴邪也乐,“果然还是这位大哥有眼光,为什么这地方连搓澡工都有头牌呢,就是因为我的手法不仅仅只是搓澡,还有按摩推骨十八式。”
  胖子舒服得哼哼唧唧:“卧槽还真是,你这搓得也忒舒服了,你该不会学过按摩吧?”
  吴邪叹口气:“可不仅是学过,还有专业的按摩师证呢。”
  一听这话胖子倒是好奇了:“这证不好拿吧?你怎么还来这种地方干什么搓澡工?”
  吴邪又叹口气,一边给他服务一边把自己如何如何被自家三叔坑来的经过全告诉了他。
  这人虽然是俗了点,但是吴邪看人很准,这种人确实是个非常值得结交的兄弟。更何况——看上兄弟的兄弟这种事,还必须得求助于兄弟不是嘛?
  胖子听完对他表达了无限的同情。
  于是在最后的最后,胖子被他服务得简直快要升天的时候他信誓旦旦地保证说下次一定还来,能让他早日还清债务重归按摩界,到时候胖子来找他按摩的时候全部半价。
  这一趟真他妈的没白来啊!!!胖子感慨了老半天,站在准备跟吴邪拜拜,却被他一把拉了过去。
  “咋啦?”胖子不解他干嘛把自己单独拉到一边的行为,就听他神秘兮兮地凑进了自己低声说:“胖哥啊,你看咱也算有缘,聊得也投机,您下次来的时候不如也把您这位小哥带上吧?我有时间还能请你们一起吃个饭啊。”
  胖子心说这没问题啊,还用这么神秘兮兮地把自己拉到旁边来说?
  吴邪听到他这么问出来,倒是也没解释什么,只是说:“你看我不是觉得咱投缘嘛,一起热闹热闹也好对不对?”
  胖子还是觉得哪里有问题,吴邪被他盯了一会儿盯得浑身发毛,就见他突然凑过来贱兮兮地笑了一声:“哎我说——你该不会是看上这小哥了吧?”
  吴邪差点蹦起来:“我没这意——”
  “咔~”胖子用两只手做了个照相的手势,把人定格,“我就说哪里不对,你对我俩怎么这么上心,原来是看上人家了——别反驳,胖爷我有一双火眼金睛,你装也瞒不住我。”
  吴邪败下阵来,索性道:“也真没啥,我就觉得这人挺极品的,想认识认识。”
  “极品是真的,不过他性格可怪着呢,要我说啊,你的成功率估计连零点一都不到。”胖子啧啧了两声。
  吴邪笑了:“我还就喜欢挑战。”
  “嘿,你这话我喜欢,有我胖爷的风范。”胖子确实欣赏他,冲他比了个手势,“那成,我就牵个线,剩下的可还得靠你自己。”



【05】

  胖子这人确实够兄弟,答应的事情绝不含糊,更何况他自己本就享受那日的服务,吴邪又答应了半价,所以拉着那小哥来得相当频繁,在半价的基础上又成功成了白金VIP。
  吴邪知道了那看起来特别极品的小哥叫张起灵,在心里感叹说不仅这人性格极品连名字都这么极品,见了人就厚脸皮地蹭上去,拉着他和胖子吃吃饭看看电影聊聊天,那小哥也从一开始对他的抗拒逐渐适应了他粘人的举动,连被拉住手腕的时候都不再反抗了。
  吴邪洋洋得意,胖子在一旁看着不由暗道这小子行啊,还真有两下子。
  要是真能帮忙解决掉这个人……胖子已经可以预见到自己以后的幸福生活了。毕竟就算是亲戚,总是住在自己这里也是件麻烦事,他都不记得他有多久没带过女人回家了。而且最近刚巧看上了一个妹子,是在这家洗浴会所打工的大学生,名叫云彩,长得可爱人也甜,胖子简直被她迷得神魂颠倒。
  于是胖子给吴邪提了个条件:以后我带小哥来找你,你帮我和云彩牵线。
  吴邪嘴上说你这老肥猪想拱嫩白菜,动作上倒是半点没含糊,在不让人妹子难做的情况下顺利地让俩人吃了饭逛了街,那两天胖子做梦都是自己被点了笑穴,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成天哼着“爱我中华”。
  吴邪真怕他哪天眼皮会被彻底黏住睁不开。

  “胖子呢?”张起灵问。
  说好一起吃饭报答吴邪这段时间对他们的招待,然而等了一个多小时菜都快被吃光了也不见胖子过来。
  “他说今天云彩想要去逛夜市,结果约好的朋友突然有事去不了没人陪她,就巴巴地赶过去陪人家小姑娘了。”吴邪解释道。
  张起灵点点头,不疑有他。
  为了让我们独处胖子当然不能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邪淡定地给旁边的人夹了一筷子菜。
  而且有小姑娘陪他想来才怪呢。吴邪默默翻了个白眼。

评论(2)
热度(39)
2017-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