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珩

全职高手/主周喻

© 千珩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黄喻】拂晓13


在狗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比较仓促,再磨叽作者都要看不下去了
快谈啊快谈啊快谈啊

=======

  黄少天打完电话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喻文州叹了口气:“你回去吧。”
  黄少天像是没听见他那句话一样坐回去继续说:“小熙上次跟我说他挺喜欢画画的,这是好事,学费贵了点没关系我出,兴趣最重要,你要是觉得行我过几天就去给他联系一下。”
  喻文州刚想说什么,话到嘴边突然被人打断,小孩子从屋子里探出一个头来:“叔叔叔叔我模型坏了……daddy说你会修。”
  “那可不,这是叔叔的强项。”黄少天立刻往他那里走过去,小团子跑过来拉他的手,他问,“哪里坏了?我教你修吧,以后你自己就能修了,修坏了也没事,给我说我再帮你弄……”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牵着他走出来,拿了车钥匙往外走,冲喻文州说:“我先送他去参加模型展,回来我再陪你去搬家公司,你等我一会儿。”说着又揉了揉小孩子的头发,“那个房子你想要什么格局就给叔叔说一声,我让你daddy改了它。”
  “真的?”
  “当然啦,如果设想很棒的话叔叔就让他们把房子按你的来,绘画也少不了场景的设计和配置,过几天我找个老师来教你。”
  小团子仰起脸来,甜甜地说:“谢谢叔叔。”
  这孩子是真聪明,大概是把两个人的好基因都遗传过来了,小小年纪通透得很。
  他大概隐隐约约知道了不少事情——喻文州想,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之前喻文州有过搬家的想法,毕竟这房子不仅小,来客人住不了,而且离学校和他工作的地方还远。奈何他平常太忙,根本没有时间去安排这个,于是只能一拖再拖。黄少天不知道从哪儿听说了,二话不说就安排起来,等喻文州知道这事儿的时候他已经把好几套经过挑选的房子都摆到他面前了。
  喻文州说:“不用麻烦你的。”
  “不麻烦。”黄少天把结构图递过来,说,“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
  半晌喻文州才说:“谢谢。”
  黄少天闻言顿了一下,没有再吭声。

=======

  自从黄少天住进来之后家里的那个保姆有很久都没有再来,谁知道最近几天又开始来了,说是喻先生吩咐的,她的职责本也是负责照顾小熙。
  黄少天在B市可以说算是个无业游民,还好赶上小熙放假他还可以照顾下,不然他自己一个人待在这根本无法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结果现在连照顾都用不上他了。
  小团子还小,很多事情他还是不太明白,看到保姆来也开心得很,跟在她后面问东问西,也是活泼了不少。
  黄少天想这也好,他能开心,这比什么都重要。

=======

  “谢谢。”喻文州说。
  “你不用总跟我说谢谢。”黄少天说,他语气有点低,但紧接着又转回了平常的样子,嘴角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来,“其实我之前也很久没再做过饭了,好多东西都忘记了,还能好吃也是一个奇迹。”他说着把菜夹到旁边小孩子的碗里,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从衣服口袋里摸出了三张票,“对了我上次买东西有人赠了我这个,是去T市什么大峡谷的票,你……”
  “我这段时间工作有点忙。”
  话没说完就被打断的黄少天愣了一下:“……哦那小熙……”
  “他有课。”
  空气里静默了一秒,小团子抬起头来望向自家daddy。
  “没事没事那就算了啊我本来觉得想让你们放松一下的,都有事的话就算了。”黄少天弯下腰把手里的东西都丢进了垃圾桶里,又露出一个笑脸来,将桌子上的菜往对面那两人面前推了推,“现在社会竞争压力大了,性别界定也没那么明显,但是文州你也不能太拼命啊不管怎么说身体还是得放在第一位的,觉得累的话必须要歇一歇。”
  喻文州点了下头,没有说话。
  黄少天也不再说话。
  气氛僵得连他自己都不想再多待一秒。

  那天他带小团子出门,回来的时候发现喻文州竟然在家里,与他一起的是一个陌生的男人,黄少天不认识,小团子倒是乖巧地喊了一声程叔叔好。
  原来他们很熟?
  “哎呀,小熙回来了啊,我就说刚才怎么没有见到。”那人笑着冲小孩子招了招手,又看到了站在门口的黄少天,“咦,这是哪位?”
  “一个朋友。”喻文州声音淡淡地介绍了一句。
  “啊,那既然是朋友就一起……”
  “那就不打扰了。”黄少天说得很快,“你们慢慢聊,我还有点事情,就先走了。再见。”
  他说完转身走出去,关上了门。
  然而黄少天根本不知道他还能去哪里。
  天色有些暗,他不知道喻文州吃过饭了没有,想去超市买些东西,又觉得多此一举,说不定他在外面吃过了呢?或者一会儿打算和那人一起出去吃呢?
  算了。他放弃般地随处找了个地方蹲下来,尽量不再去想,从衣袋里拿出了一直都在震动的手机。

  喻文州把那人送出门的时候从楼道的窗户里似乎看见了一个人,坐在墙角头倚着墙,把自己缩成了一个团,看起来像是睡着了。
  虽然光线很暗了,但他看着那个人还是判断出了他是黄少天。
  他就不怕着凉吗?
  喻文州走下楼,走近了看到那个人还真的是黄少天,手机掉在手边的地上,闭着眼睛,眉心皱起来,似乎正在做一个不太舒服的梦。
  喻文州弯下腰拍了拍他,轻轻地喊了他几声。
  “黄少天……黄少天?”
  睡着的人又皱了皱眉,喻文州又喊了好几声,才看见他睁开了眼,还没清醒,抬着头直愣愣地看着自己。
  “别在这睡,容易着……”他的话还没说完,手腕突然被人抓住一扯,一下子重心不稳地摔过去,却被对面的Alpha接住抵在墙上,倾身过来死命压住了他的嘴唇。
  喻文州大脑难得地当机了三秒。
  对面的那个Alpha气息热烈又急切,没有隐藏的Alpha信息素开始膨胀,随着他毫无章法的亲吻开始朝危险的方向蔓延开来。
  喻文州猛地回过神,伸手就要去推黄少天。然而那人却抱他抱得死紧,任凭他怎么挣扎也没挣开,嘴唇给堵得严严实实只能发出几个不明音节。喻文州没办法,一口咬在他舌尖上,Alpha吃痛,才总算松了力道,喻文州挣开他,喘了口气扶着墙站了起来,又向后退了几步。
  黄少天清醒了。
  他怔了怔,慌忙站起来想要拉住喻文州,手伸到一半又停下了,僵了一会儿他把手收回来,声音低哑:“对不起……”
  “没事。”喻文州低下头拍了拍身上蹭到的灰,转身走了,“我回去了。”

  气氛僵硬。

=======

  “daddy你是不是很讨厌黄少天叔叔?”半夜的时候小孩子偷偷地摸到自家daddy的房间里问。
  喻文州顿了顿:“没有啊。”
  “可是……”小孩子咬着嘴唇没吭声。
  喻文州把他搂到怀里去:“怎么了?”
  “他要走了对不对?”小孩子突然问。
  喻文州愣了一下,然后轻声说:“应该是吧……这里不是他的家,他的家在很远的地方,他还有好多好多亲人在等他回去。”
  “可是他不想回去。”小团子说。
  “你怎么知道?”
  “黄少天叔叔给我说的。”小孩子往上爬了爬,“他说待在这里很开心。”
  “那他也是要回去的……你看他在他家里待了这么多年也没有很难过啊,其实哪里都是一样的,就看他怎么看待了。”喻文州摸摸他的头发,又轻声地说,“小熙你要记得……他是个很好的人,特别特别好,但是他不属于这里。”
  “daddy……”过了一会小团子又小小声地问,“如果他走了……你会不会更开心一点?”
  “……会吧。”
  起码他的生活又可以变回正常了。
  小孩子没有再问什么,只是又往他怀里钻了钻,轻轻地抓住了他的衣角。

=======

  黄少天那么聪明的人,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他也猜得到原因。
  他突然想起来有一次他带小熙出去,小团子搂着他的脖子很小声地说叔叔叔叔,你不是坏人的对吧?
  他说你怎么会这么问?
  小孩子说,因为我一点都不讨厌你,我能感觉出来你不是坏人……可是那你为什么又要把我daddy丢下不管……你之前是不是不想要他了?
  他顿时心疼得一塌糊涂,抱着小孩子连声说不是不是怎么可能,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了……都是叔叔的错,是叔叔不好,以后再也不会丢下你们不管了……小熙信不信我?
  小团子说,叔叔我信。

  他想了很久,把所有事情从头到尾都捋了一遍,突然觉得有点累了。
  他在B市待了很长时间,远远超过预期,G市那边一个电话一个电话地打来催,他父亲总是有办法找得到他的。
  他叹了口气,把手机丢在了桌子上。

  B市的夏季并不算太热,暑假马上就要过去,人们都开始忙碌起来。
  “我靠你是猪吗月终财务报表你不会看??资金流量出入根本不成比例你眼睛长哪儿了?我再说最后一次该干吗干吗去别来惹我,你他妈别以为我不知道是谁指使的,替我转告他最好别来管我!”黄少天低着声音骂,骂完利索地关了机。
  他躺倒在沙发上,揉了揉额角,想缓解一下烦躁的思绪,但是没用,他索性坐起来翻了翻口袋,翻出来一包空了的烟盒,皱了皱眉丢进了垃圾桶,抬头就看见旁边的门开了条缝,一只亮晶晶的眼睛藏在后面瞅他。
  “小熙?你怎么还不睡?”黄少天有些惊讶,站起来放轻了声音,“是不是叔叔吵到你了?对不起对不起叔叔给你道歉……”
  小孩子摇摇头,看了看旁边的房间,又转过眼睛轻声问:“我daddy是不是睡着了?”
  “应该是吧,他忙了一天也很累了。”
  “我有点睡不着。”小团子看着黄少天说,“叔叔你来给我讲故事好不好?”

=======

  “从前有一个骑士,是大陆最厉害的骑士,他的剑法绝世无双,所以他被称为剑圣。他保护着王室最尊贵的血脉,也随时听命于国王的指挥。
  “……然后因为一次特殊的任务,他被命令去保护邻国的王子。骑士不服,说我如此高贵的身份岂容邻国的王子玷污,所以他对这一次的任务十分不满意,但他还是启程了。
  “……骑士说:‘嘿你听着!我只是奉国王的命令来保护你!并不是我自愿的!’王子说:‘我知道的,谢谢你。’骑士觉得自己的话在他面前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骑士觉得这是一个多好的人啊,他聪明、善良又温柔,一点也不像传说中的那样。
  “……‘那么,我传说中是哪样?’王子问。‘大概,很坏的样子。’骑士回答。‘也许传说并没有错呢。’王子笑了。‘不,您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王子。’骑士说。
  “……后来,骑士的任务完成了,他要回到自己的国家了。”
  “……骑士对王子说:‘我舍不得你。’王子说:‘我也是。’骑士沮丧地说:‘可是我得走。’王子把脖子上的十字架送给骑士,说:‘我会恳求它保佑你。’
  “……最后,王子和骑士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

  “中间呢?”小团子问。
  “那就是另一个漫长的故事了。”黄少天说。
  小团子眨了眨眼睛,打了一个哈欠。
  “我困了。”他往被子里钻了钻,露出两只大眼睛来,“叔叔晚安。”
  黄少天低下身子来亲了亲他的额头,轻轻地说:“晚安。”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把门带上走出来,尽量不发出声响。结果刚转身就看到一个人站在不远处,在客厅昏暗的灯光下看不清表情。
  他被吓了一跳:“……文州?你不是去睡了?”
  对面的人没答应。
  客厅里安静了很久。
  “我……明天就走了。”黄少天终于说,“明天上午的机票。”
  “嗯。”喻文州说,“房子的钱我会打给你。”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才说:“好。”
  然后他又柔声说:“你快点去睡吧,不然早上起来又要头疼了。”
  “晚安。”

=======

  喻文州一大早起来就听见旁边的卧室里传来很低的说话声。
  “小熙啊,叔叔要走了。”
  小团子闻言低下眼睛来点点头。
  黄少天摸摸他的头发:“早就知道了?”
  “daddy给我说过你要走的。”他说。
  黄少天小小地叹了口气:“他就是把什么都看得清清楚楚……”
  “那叔叔你还会回来看我吗?”小团子问。
  “嗯……应该会吧。”黄少天想了想,拿起笔在本子上写了一串号码,轻声说,“有什么事情就给我打电话……你daddy就是出了天大的事情他也不会愿意找我帮忙的,如果家里出了什么棘手的事情,他一个人又不好解决的,一定记得告诉我,我还能帮他分担一点。
  “他其实就是个倔脾气,什么都要自己扛着,累成那样也非要咬牙自己忍着。”
  “不过没人能欺负得了他就是了,我其实挺高兴的。”黄少天说着,“我也很高兴你能这么懂事,让你daddy少操了不少心,不然他要比现在累得多。
  “你是你daddy的骄傲,以后一定要当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等你慢慢长大了,照顾他的任务就要全交给你了。
  “他原来身体就不是特别好,现在更差了,你要记得提醒他早点睡觉,不要总是睡那么晚,吃饭也要均衡一点,对身体有好处。
  “小熙你要听他的话,他一个人把你带这么大不容易,还要顾这顾那的,一直都休息不好。
  “如果……我是说如果,将来有个人很喜欢他,能把你们照顾好,而且……他也很喜欢那个人的话,你一定要记得……”黄少天说得有点艰难,但他还是说,“你一定要记得让他们在一起。
  “如果将来真的有这么一个人,一定不要放他走,两个人分担着总比一个人担起这个家好得多……他也能轻松不少。”
  “那你喜欢他吗?”小团子突然问。
  黄少天笑了起来,然后他说:“喜欢。”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很喜欢很喜欢。”
  “那你留下来好不好?”
  黄少天又笑了:“可是他大概不喜欢我了。”
  “但是叔叔你答应过我的,你说你不会再丢下我们不管了……你不可以说话不算话……”
  黄少天闻言愣了一下,瞬间又心疼起来,倾过身去把小孩子抱在怀里,轻声道:“我不会丢下你们不管的……所以有事情一定要给我打电话啊。我不想让你daddy为难,他怕伤害到你,我留在这里他会不高兴,你最爱他了,你也不希望他不高兴的对不对?”
  小团子低下头低低地“嗯”了一声。
  黄少天摸摸他的头发:“好好吃饭,长得高高的别人都不敢欺负你,然后把想欺负你daddy的都打倒。”他又低了低身子亲了一下小孩子的额头,“我走啦,再见。”

  黄少天出来看见喻文州站在门口,并没有意外,拉着行李朝他走近了一点,在隔了两三个人的空隙时停住了。
  “我一直想跟你说点什么……又觉得你都懂,可是我还是想说。”
  “我这次来B市就是看一个亲戚的,打算着最多待一个星期就走了,结果……结果到最后在这里待了这么久。”黄少天说,“在医院里看到你的时候很意外,从来没想过会这么巧。
  “其实我也说不清那时候的感觉,之前一直误会着——也不能这么说,只是很多东西都蒙在鼓里也就想当然了。没想到一过就是这么多年。
  “我一直都想问你,可是从医院看见那个孩子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什么都不用问了。
  “我不知道你这么多年是怎么自己一个人把他带大的,这中间有多苦有多累,你又从来都是拼起来不要命的性格,再怎么难过也都是自己撑着,别人永远都猜不到。
  “这孩子真的是又聪明又懂事,很像你。我记得原来的时候我就想过你肯定特别会教孩子,现在看来的确是。
  “我特别特别想帮你分担一些,但是从一开始你就在抵触我,我感觉得到。我想着没关系,时间长了也许会好一点,所以我就一直留着,结果你抵触得更厉害了。”
  黄少天有点无奈地笑了笑:“我早应该猜得到,但是一直拒绝去思考这个问题。
  “你知道的,我从来都不愿意逼你,所以最后我放弃了。
  “如果是以前,我打死都不会放手的。
  “你原来经常会笑,笑起来特别好看,可是现在我都见不到你笑。如果我不在这你会更开心一点的话,那我再待在这也没什么意义了。
  “我不想看你累,但更不想看你不开心。
  “说不定以后……以后会有一个既能不让你受累又能让你开心的人,那他肯定比我好,我都跟小熙说好了,可不能放他走。
  “既然我没有办法照顾你们,那……如果有别人可以做到,如果你找到了这么一个人……可以告诉我一声,我也会……很高兴的。”
  顿了顿他又说:“我在这待的时间太长了,我爸肯定早就查出来了,也肯定查出来你了。所以我这次回去……应该是再也不会再来这儿了。
  “我知道你的担心,放心好了,我就是死也不会让他们来动你们一下,尤其是小熙,我不会让他们来伤他一点的。
  “这一点你信我,反正他们现在愁的就是我的终身大事,之前我可能总是有一口气没出吧,现在见到了你,知道你过得还不错,知道我没法留在这里,这口气也就出了,到时候我顺着点家里那边的意,他们不会有闲工夫来找你的麻烦的。
  “哦对了,还有,我开的那辆车是我亲戚家的,我借来开,我走了就该还给他了。车钥匙我给你,下午的时候他会来取,你给他就好……谢谢。”
  黄少天说:“我该走了……你送一下我吧。”

=======

  黄少天坐在出租车后座的一边,喻文州坐在另一边,中间隔了很大的距离。不过他并没有往那边靠,而是罕见地沉默着望向窗外。
  景色不断变换着,速度缓慢,路上很堵,黄少天看了看窗外,喊了一声:“师傅就在这儿停吧。”
  “还有三条街。”喻文州转头看了他一眼。
  “还要等那么多红绿灯,算了,你不是还要上班,就不耽误你时间了。”黄少天从车上下来,“我自己走过去吧。”
  喻文州也下来,点点头,陪他走到了十字路口。
  红灯。
  黄少天突然转过身来看他,看了半晌,喻文州问怎么了。
  “没事。”他低下头来说,“我就是觉得……像你这么理智的人,做的决定都不会错的,我又不愿意逼你,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事情。”
  然后他又抬起头来看着对面的人,轻声开口:“那么……我可以抱你一下么?”
  对面的人没说话,停了停他才开了口,轻声道:“绿灯了。”
  “啊……真不巧。”黄少天笑了笑,冲他挥了挥手,抓起行李转身离开了。
  “那我走了,再见。”

  喻文州看着他过了街,淹没在如潮的人群中。
  他转身往回走,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家。
  突然觉得这一切有些熟悉。

=======

  其实一切都没有变样,却觉得无论如何都和以前不一样。
  喻文州第二天早上起来没有看到那个人,那人通常都会在厨房里,他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不用麻烦他,却都被人义正言辞地拒绝掉。
  “不行不行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这里的饮食就是太不均衡,营养搭配也不科学,G市那边就很注重这些的,我在那待那么久好歹也学了不少,我得给你改善一下饮食。”
  于是每天都有黄少天费尽心思搭配出来的饭菜,喻文州照照镜子感觉自己的确是胖了一点。
  以后就都不会有了。他想着,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却突然听到“咔嗒”一声,门被打开了,一个青年从外面跑了进来,一把把他抱在了怀里。
  喻文州被一下惊醒,出租车停了下来,前面的司机叫了一声:“到了。”
  他揉了揉眉心,觉得也许是昨天晚上没有睡好的缘故导致他精神不太好。他拿出钱包来付了钱,然后下了车。
  家里窗帘是拉起来的,他走进去关上门,一颗小脑袋从卧室门口探了出来,眼睛好像有点红,望了望什么又缩了回去。
  然后卧室的门关上了。
  喻文州没说话,过了一会儿走过去敲了敲那扇关上的门:“daddy要去上班了。”
  门内闷闷地“嗯”了一声。
  他按在门把上的手指一停,最后还是没有拧开,只是轻声说:“小熙在家要乖,我走了。”顿了顿他又说,“要是觉得无聊,可以给张阿姨打电话让她来陪陪你。”
  门内又是一声“嗯”。
  他手指紧了紧,然后又松开了门把手,还是转身走出了家门。
  再怎么样难过也改变不了事实,之前的那些事情都翻了页,不会再停留了。他们的生活都会像以前一样回归正轨,有些东西,遗憾也好开心也好痛苦也好,都已经成为了过去,他们还有新的生活,还有新的人生和新的路要走。

  不过这天喻文州并没有上成班,他在路上的时候接到了家里的电话,小孩子低低的声音从那头传过来:“daddy你可不可以回来陪陪我……”
  他没问什么,立刻让司机调转了车头。
  他打开家门的时候小团子就缩在沙发里,听到动静睁开眼睛连鞋都没有穿就朝他跑来,喻文州蹲下身把他抱在怀里,就听见小孩子小小声地说:“daddy你陪我一天好不好?我不想一个人在家,我不想让别人来。”
  他甚少提这种要求,他知道喻文州忙,所以从来都不去吵他,都是自己一个人乖乖待在家。
  喻文州摸摸他的头,温声说:“好。”

  他带小孩子去了游乐场,他很少带他来,不是不愿意,而是实在没有时间。
  小团子眉梢高高地扬起来,眼睛亮晶晶的,情绪也总算是高了些,拽着自家daddy满场乱窜。喻文州有些晃神,不由就想起了黄少天,原来的时候他也是这样,眼睛里永远都带着张扬的活力和神采,尤其是看向他的时候,就像一颗永远都不会熄灭的太阳。他喜欢被那人用热切的眼神盯着,好像只有这样他才能感觉到自己是被人爱着的。
  他拿出手机看了看表,离飞机起飞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小时,应该差不多已经到家了。
  他看着那个数字看了很长时间,握着手机的手都开始有些发抖,又很快稳住了。他把手机放回衣服口袋里,站起来牵住小团子,离开了游乐场。

  他一路都没有说话,小孩子也一路都没有说话。刚才在游乐场的兴奋劲儿似乎是已经过去了,回到家的时候喻文州刚刚把门关好,转身就看到小团子站在对面离自己不远的地方,一动不动地仰头看着他。
  “小熙?”
  小团子朝他跑过来抓住他的衣角,问:“daddy你是不是不开心?”
  “没有啊。”喻文州蹲下身子,“怎么会这么想?”
  “你就是不开心。”小孩子看着他,大眼睛里渐渐凝上了一层水汽,有些倔强地咬着嘴唇,“你骗我,我都看出来了,你就是不开心。”
  “小熙……”
  小孩子眼眶里的眼泪刷地就掉下来了。
  他哭得厉害,抱着喻文州的脖子,话都说不清楚,几乎是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他从小就乖,印象里喻文州都不记得他有这样哭过的时候,整个前襟都几乎快被眼泪打湿了。
  “daddy你为什么不开心……你给我说过……你给我说过他走了你就会开心了……”他紧紧地抱着喻文州,脸埋在他颈窝里,眼泪顺着脖颈流进去,从皮肤一直烫到了心脏,“可是你为什么还是不开心……我想让你开心……你开心一点好不好……”
  那一瞬间他的鼻子就酸了。
  喻文州想他这辈子都忘不了这一刻,当年他爱的人抛下他时他没有哭,怀孕的时候吐得昏天黑地没有人照顾时他没有哭,一个人带着孩子还要工作天天累到凌晨几乎睁不开眼的时候他也没有哭。
  他从来没有哭过也根本没有想要去哭。
  然而现在他哭了,眼泪砸下去掉在地上,很快就晕开了一片:“小熙不哭……是我不好……是daddy不好……daddy给你道歉……”他抱着怀里的小团子,也紧紧地抱着,“会好起来的……daddy现在就很开心啊……真的……”
  他想起来很多事情,想起来有这个孩子陪伴他的岁月。他的性别本就有很多工作不太适合,干起来也比其他人要累得多,每天回家的时候都会有一个小小的人儿在家里等着他,会给他倒水,给他端饭,甚至还会跑来给他捏肩膀……明明才只是个几岁的孩子,却好像什么都懂似的,真的让他感动得一塌糊涂。那时候他就想,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感谢过黄少天。
  从来没有这样地感谢过一个人,带给他一段刻骨铭心的时光和爱情,带给他一个可以在今后漫长的岁月里给予他安慰、陪伴和信念的生命的延续。
  小团子把脸抬起来,满脸都是泪,又伸出手去抹他的眼泪:“daddy你不要哭……我不哭了……你高兴起来好不好……”
  喻文州也抹掉小孩子的眼泪,把嘴唇贴在他的额头上,触感滚烫:“好。”

  他努力地想要让他爱的人能够开心幸福地活着,可到头来却发现这一切似乎都成了一团糟。
  有什么念头在脑海中一闪而过,然而他没有抓住。

=======

会把天哥追回来的!

评论(8)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2-21